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5-10万级新上市家用车汇总 拥有更容易

2015年09月08日 00:2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尚震罡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记得小时候,老爸都是骑着28自行车送我去上学,身边也有一些同学家长开着小汽车来接送,那时候能有辆小汽车家里应该比较“硬”吧。随着日子越过越好,汽车入手的门槛降低,让广大群众都可以开上自己的私家车,同时汽车工艺越来越严谨,不管是操控、安全、驾驶乐趣,都大大好于从前。今天我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年上市好入手的车型吧。

众泰T600

上市时间:7月28日

售价:7.98万

众泰T600新车配备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3.58万元,该区间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款T600保留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但在一些细节之处有所调整。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增加了蓝色装饰的前大灯、车外门把手照明灯、质感更强的前脸LOGO与尾部英文标识、侧门窗边框更换了高亮材质,此外行李架与车顶连接处的也采用了条纹装饰,更显精致。

来到车内,新款T600使用了更多镀铬装饰,在车内门把手处增加了氛围灯。此外,新车还将增加前后双色皮质座椅,部分车型还将增加老板键和座椅加热功能,舒适及人性化体验更出色。据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带有9英寸触控屏以及语音控制功能的娱乐系统。

新款T600的底盘增加了软性连接方式,舒适性得到提升。同时还强化了14处静音处理工艺,车厢的静谧性更强。此外,新款车型由于调整了轮胎并升级刹车系统,也获得了更好的刹车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仍配备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