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君越30H全混动上市 售27.58-30.58万

2016年08月29日 16:38: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8月29日,上汽通用汽车宣布别克全新一代君越混合动力车型上市。新的君越混合动力车型由于采用了“强混”系统,故命名为“HEV全混动”,动力代号为“30H”,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58-30.58万。此外,别克君越30H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锂电池组8年或16万公里质保、3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

全新一代别克君越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领先型 22.58
20T 精英型 23.98
20T 豪华型 25.98
28T 精英型 26.98
28T 豪华型 29.98
28T 旗舰型 33.98
30H 精英型(新增) 27.58
30H 豪华型(新增) 30.58
制表:凤凰汽车

相比于全新君越,君越全混动车型尾标是“30H”,“H”和“T”一样都代表着这款车运用哪种动力技术,而“30”的数字也意味着君越全混动车型在动力上是超过现在的“20T”和“28T”的,具体的动力数据官方还没有公布,但扭矩方面应该毫无悬念的超过350牛米。

君越全混动车型的外在与全新君越几乎一致,外部的变化除了尾标之外,就是车头的别克车标内加入了一个“蓝色光环”,这也是首款采用蓝色别克标识的新车。

内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内材质上,为了显示混合动力车型的“环保”精神,别克为君越全混动车型配备了浅色的实木装饰,特殊的处理使得这些装饰的手感极佳,也很容易令人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十分适合追求品质的消费者。而座椅采用翻毛皮+打孔翻毛皮的材质,手感以及摩擦力均属上乘。

动力方面,君越全混动车型搭载1.8升SIDI直喷发动机和双驱动电机,锂电池组容量为1.5千瓦时,匹配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器。该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扭矩达到380牛米,其中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94千瓦,最大扭矩175牛米;主电机最大额定功率60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副电机最大额定功率54k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可实现电机单独驱动、发动机单独驱动、电机与发动机混合驱动等多种工作形式。

君越全混动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升,较上一代eAssit混合动力车型油耗降低35%。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9秒,比28T车型稍慢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