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丰田86正式上市 售24.98-28.78万

2016年10月26日 19:26: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重庆报道 2016年10月26日,新款丰田86上市发布会在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正式举行。新车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并根据配置的差异化推出包括手动精英版、自动精英版、手动豪华版、自动豪华版在内的共计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4.98-28.78万

新款丰田86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手动精英版 24.98
2.0L 自动精英版 25.98
2.0L 手动豪华版 27.78
2.0L 自动豪华版 28.78
制表:凤凰汽车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款86针对车身细节融入了全新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其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尺寸有所增加,现款车型保险杠两侧的灯组融入了全新黑色的雾灯装饰件。同时,新车前后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尾部整体造型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深色的导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尾喉布局还是进一步强化了新车的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86系车型一贯的动感氛围,科技感显然不是它追求的方向,纯粹的驾驶乐趣才是消费者对于购买丰田86考量的关键。当然,尽管风格没有调整,但新车还是针对材质进行了升级优化,Alcantara材质搭配大面积皮革足以为消费正带来更出色的驾乘体验。配色方面,新款86两款精英版车型将仅提供黑色内饰,而两款豪华版车型则还会提供红色内饰方案以供选择。

配置方面,新款丰田86将根据不同配置车型提供铝制油门踏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换挡杆、定速巡航、智能钥匙、自动大灯、真皮+欧缔兰座椅、前排座椅加热、4.2英寸彩色仪表显示屏、限滑差速器等,另外顶配的自动豪华版车型还配有换挡拨片。从配置来看,新款86将进一步完善自己“飘逸利器”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款丰田86将会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0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还针对悬架系统进行了升级,弹簧刚性得以优化,此举将有利于整车的灵活性进一步提升。

编辑点评:丰田86被誉为殿堂级传奇跑车,曾斩获各种荣誉,自2013年在中国上市以来,引发广泛关注。此番上市的新款丰田86不仅继承了86家族的纯正血统,同时对细节进行了更好的优化,使得新车在外观、内饰、操控方面均更深刻的呈现出了86系车型的卓越性能。相信新款丰田86能够在国内性能车市场刮起一场不小的风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