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成都车展:新款奥迪A6系列上市

2017年08月25日 21:29: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洋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上,奥迪A6系列多款新车同时发布,其中奥迪A6L 30周年年型版车型售价区间为40.60-69.80万;A6L 40 e-tron插电混动版车型售价53.98万元;A6 allroad quattro车型售价59.98万元;S6车型售价99.98万元。奥迪A6L 30周年年型版新增了2款新漆面,此外新车还新增了搭载2.0T发动机的35 TFSI车型。

奥迪A6L 30周年年型版大部分车型都标配了S-line外观套件,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红色制动卡钳、亮黑色格栅/外后视镜等运动化造型件,并标配有LED大灯。此外,新车还提供了爪哇棕、斗牛士红两种新车身颜色,满足更加个性化的需求。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经过升级的夜视辅助系统,新增野生动物识别功能,探测距离从15-90m提高到了15-130m,并且匹配有预碰撞制动系统。

动力方面,A6L 30周年年型版增加了搭载2.0T发动机的35 TFSI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而现有的TFSI(1.8升涡轮增压)、30 FSI(2.5升自然吸气V6)、45 TFSI(低功率版3.0升机械增压V6)和50 TFSI(高功率版3.0升机械增压V6)车型,也将继续提供。

此次一同上市的还包括中国专属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A6L 40 e-tron。新车搭载一套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及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电池组容量为14.1kWh。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km,纯电动极速则为135km/h。综合性能方面,这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