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北京车展:众泰T800车型正式亮相

2018年04月25日 14:24: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讯 本届北京车展上,众泰官方正式带来了旗下全新7座SUV——众泰T800车型。该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其在外观方面基本沿用了众泰T700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众泰T800的整体造型与现款T700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脸采用了满天星式大尺寸进气格栅样式,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新车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并带有日间行车灯,下方的转向灯也采用了LED光源。此外,位于车头下方的前包围处增添了带有中式传统文化素的回形纹装饰,这也是众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BCD柱采用黑色涂装设计,降低了整车的视觉重心。众泰T800相比众泰T700在车身长度及高度上都有所增加,主要加长的部分在C柱之后。具体到参数上来看,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10×1933×1755毫米(众泰T70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8×1933×1697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车身尾部,新车依旧沿用了现款T700的设计,其尾部造型呈现出较为硬朗的线条风格,尾灯造型犀利,给人整体视觉感受较好。此外,新车在后包围上设计有两个装饰排气,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后包围内部。

动力方面,众泰T800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并带有运动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