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低价格超高配置 两款不同风格SUV包你满意

2018年02月18日 10:25:45
分享到:

花10万就想买一台中型SUV?如果排除自主品牌的话,这多少听起来有些不切实际吧,而如果还想在此基础上拥有诸如全景天窗或者大屏幕LCD的话就更是天方夜谭了。不过这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正因为有着咱们自己的中国汽车企业,才使其成为了现实。10万元给我,我会选择什么车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两款不错的产品,众泰T600比亚迪S6,它们之间孰强孰弱,购买的时候又该怎么选择呢?

null

2014款众泰T600 1.5T 手动尊贵型车头

外观造型上,众泰T600和比亚迪S6都有明显的模仿痕迹,但相比之下,众泰T600显然模仿的更彻底一些,车头与车身都是完全的拿来主义,没有一点原创的元素。而单就最终的效果来说,众泰T600显得圆润饱满,比亚迪则更加的精致显大。

null

2013款比亚迪S6 白金版 2.0L 手动尊贵型车头

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600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31mm×1893mm×1694mm,轴距为2807mm;比亚迪S6则为4810mm×1855mm×1725mm,轴距为2720mm,从数据上看,比亚迪S6在车身长度和高度上更有优势,而众泰T600比对手更宽,轴距也更大。

null

2014款众泰T600 1.5T 手动尊贵型车尾

两款车均使用17英寸铝合金轮毂,个人认为比亚迪五辐式花瓣状轮毂造型更漂亮一些。众泰T600原厂配备的是规格为235/65 R17的赛轮轮胎,比亚迪S6则配备规格为225/65 R17的佳通轮胎,在轮胎规格上,众泰T600更有优势一些。刹车结构上,两款车均采用了前后盘式刹车。

null

2013款比亚迪S6 白金版 2.0L 手动尊贵型车尾

众泰T600车尾造型原创度较高,不过棱角分明的尾灯与圆润的车型相搭配,线条上显得不是很协调,后雨刷、高位刹车灯以及后风挡上方的扰流板都是标准配备。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型均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只不过比亚迪S6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四探头倒车雷达,而众泰T600根据官方的说法,其顶配车型拥有了倒车影像之后就不再配备倒车雷达功能了。

null

2014款众泰T600 1.5T 手动尊贵型内饰

两款车都采用了相对沉稳的中控台设计,其中众泰T600的全黑内饰显得更年轻一些,钢琴漆饰板和银色塑料纹理饰板的搭配效果很棒;比亚迪S6的中控设计则略显老旧,中控台上物理按键不少,常见配色风格为图中的上黑下米搭配,不过厂家也提供全黑内饰,只是车源相对较少而已。

null

2013款比亚迪S6 白金版 2.0L 手动尊贵型内饰

两款车中控台布局都比较中规中矩,众泰T600中控台配色以黑色为主,并在触摸屏和空调控制面板四周采用钢琴黑色和银色饰板作为点缀;比亚迪S6中控台上物理按键较多,配色采用黑色和米色搭配。

null

2014款众泰T600 1.5T 手动尊贵型后排空间

null

2013款比亚迪S6 白金版 2.0L 手动尊贵型后排空间

两款车型都采用了皮质座椅,乘坐舒适性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中算是相当优秀的了,相比之下,比亚迪S6的座椅填充物则要比众泰T600更柔软一些。在空间方面,比亚迪和头部空间表现要好一些,不过在腿部空间方面则没有众泰T600那么宽敞了。

null

2014款众泰T600 1.5T 手动尊贵型发动机舱

2013款比亚迪S6 白金版 2.0L 手动尊贵型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众泰T600提供的这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与之搭配的仅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而比亚迪S6动力配置更加丰富,有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车型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两款车型前悬架均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不同的是,众泰T600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比亚迪S6后悬架为麦弗逊配三连杆式独立悬架。

综合这两款车型的整体表现来看,比亚迪S6凭借较大的车身尺寸、灵活实用的车内空间、较高的配置以及丰富的动力选择余地在竞争激烈的自主品牌SUV市场中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众泰T600作为一个后来者,尽管外观依旧有模仿的痕迹,但高原创度的内饰、丰富的配置、同级别仅此一家的全景天窗、不到10秒的0-100km/h加速表现以及不到10万元的顶配车型市场售价,这些都让它成为该价位上性价比最最出色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