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QX50公布预售价 6款车型/35-51万

2018年05月15日 16:30: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东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其旗下的全新QX50将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5-51万,并将于6月正式上市。

东风英菲尼迪QX50 官方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菁英版 35
时尚版 37
四驱菁英版 40
四驱智能版 43
四驱豪华版 48
四驱旗舰版 51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车此前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外观部分保留了概念车的元素,车头依旧为家族化的设计,前大灯造型更加细长,保险杠线条更加锋利,加上两侧夸张的进气口设计,加强了车头整体的视觉冲击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毫米,轴距2798毫米。

外部配置方面,全新QX50将全系标配全LED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智能钥匙、电动尾门,以及19英寸轮毂等,高配车型配备20英寸轮毂。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配有两块多媒体屏幕,采用电子换挡杆,米/紫双色配色以及内饰皮质包裹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在配置上,全新一代QX50配备英菲尼迪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在0-130km/h的车速范围内行驶时,提供辅助转向、制动和加速等功能。

舒适性及安全性配置部分,新车标配INFINITI InTouch双屏中控系统、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ANC主动降噪、主动声音管理系统,同时全系配备了胎压监测、膝部气囊、前气囊、侧气帘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智能刹车辅助、动态行人监测预警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200千瓦,峰值扭矩均为3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在同级别的豪华品牌中型SUV市场中,还有宝马X3奥迪Q5奔驰GLC等多款热门车型。与之相比,英菲尼迪QX50在造型的个性化以及性价比方面,都是不错的卖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08-39.1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