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上市 兼顾运动与节能/售19.98万起

2018年08月29日 21:09: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8月29日,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正式上市,新车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在性能及油耗方面的综合表现更加出色,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5.98万



外观方面,锐·混动车型基本延续了普通燃油版车型设计,车身线条舒展,整体造型简洁大方,溜背的车顶设计十分动感。而在细节上,如淡蓝色前大灯、HYERID车身标识、轮毂样式等部分,也能体现其混动车型的专属身份。

内饰方面的变化依旧不大,家族化风格的内饰设计内敛且实用,仪表盘有别于普通版车型,半液晶式仪表盘用能耗表代替了燃油版车型的转速表,另外换挡机构上用按键式代替燃油版车型的直排式换挡杆,科技感有所提升。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乘用空间上,这台锐·混车型并没有因其混动车型的身份而对空间部分有所侵占或妥协,后备厢空间与燃油版车型没有区别,没有影响储物能力,值得称赞。

动力方面,第十代雅阁锐·混动车型搭载的是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升级后的2.0L阿特金森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并配备了全新IPU系统,动力传输更为直接、高效。同时,新车依然拥有纯电、纯汽油和混动三种动力模式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