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帝豪EV500正式上市 补贴后13.58万元起

2019年08月07日 17:5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紧凑型车吉利帝豪EV500正式上市。作为帝豪EV450的小改款车型,新车共推出三种配置,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58-15.98万元。帝豪EV500动力电池容量有61.9kWh和51.9kWh两种版本,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00公里和400公里。

2019款吉利帝豪EV500 指导售价表
车型款式NEDC续航里程(公里)补贴后售价(万元)
进取型标准续航版40013.58
精英型标准续航版40014.58
精英型超长续航版50015.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同时,针对购车用户吉利汽车还推出了一系列购车优享政策:凡购车用户,可享36期0利息、8400元贴息的金融福利政策,以及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还可免费畅享5年4G流量、免费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EV450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吉利帝豪最新的家族式造型,封闭式的进气格栅,配合LOGO周围内凹的设计,使得前脸更赋层次感。V字型前大灯看上去十分有神,LED日间行车灯带及鸥翼式前保险杠也营造出十足的立体感。

车身上,新车采用了富有动感的扰流尾翼设计,有效降低空气阻力,搭配分体式尾灯,使尾部的时尚感更强。同时,新车设计有双边共双出的装饰性排气口造型,外观更显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蓝牙电话、语音控制、App远程控制等功能,中控屏采用了尺寸为8英寸的液晶触控屏。安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RSB制动能量回收协调控制以及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等主被动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容量提供61.9kWh和51.9kWh两种版本,分别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和4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放电功能,可通过专用放电线输出220V低压电,为电子设备充电,或为烤箱、照明灯等设备供电,以便移动办公和野外郊游。(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帝豪EV
帝豪EV
指导价:13.58-15.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58-15.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