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缤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缤瑞1.4T亚运版正式上市 配置优化/售价9.68万元

2020年04月30日 16:2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4月30日,吉利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畅销家轿——缤瑞将新增一款1.4T亚运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68万元。该车在外观内饰方面依旧延用了现款车型上的整体设计,在配置方面进行优化,进一步的提升了产品力。

外观方面,缤瑞1.4T亚运版车型延续“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犀利的LED大灯组和前包围样式,看上去非常运动时尚,溜背式的车身造型搭配修长的腰线设计,整体观感非常动感。

内饰方面,缤瑞1.4T亚运版车型延用吉利目前家族最新的拱桥形中控台设计,时下流行的简约时尚设计布局更彰显精致、时尚。较现款舒适版本车型,1.4T亚运版车型增加了全车一键升降、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LED远近光大灯、6喇叭音响和后排中央扶手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缤瑞1.4T亚运版车型将搭载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车内空气过滤效果可达到N95型口罩级别,不仅可以防霉除异味,除烟雾、粉尘、花粉等易致敏物质,还能对直径0.3μm 的颗粒过滤效率达95%以上,为驾乘人员的健康出行保驾护航。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8速CVT无极变速箱,综合油耗6.1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