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途锐3.0TSI锐尊版上市 售价82.18万元

2020年06月23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武昊天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3日,大众进口汽车途锐3.0 TSI 锐尊版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82.18万元。

作为新增配置车型,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仅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具体来看,外观方面新车装备了曜黑外观套件, 保险杠升级为曜黑R风格保险杠,同时轮毂和后视镜做了黑色涂装升级,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5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使得两块屏幕呈现联屏设计组成数字化驾驶舱。新车配有30种颜色可选LED内饰氛围灯,730瓦丹拿(DYNAUDIO Consequence)音响系统,前排座椅8种气动按摩模式,进一步提升豪华舒适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360度全景影像并配备了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搭配12种照明模式智能矩阵式LED大灯,进一步提升夜间行车安全。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SI V6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0匹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百公里加速5.9秒。配备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10种驾驶模式选择,5种空气悬架选择,全轮转向系统,最小转弯直径仅为11.19米,在各个路况下都可以随心而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