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跨界SUV效果图曝光 或定名500X

2012年05月03日 11:39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菲亚特500车型近期频繁推出各种版本的衍生车型,其中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中菲亚特500L加长版本亮相。近日,外媒报道消息称:菲亚特又设计研发一款500跨界SUV的想法,并可能将它命名为500X,同时效果图也在网上曝出。

菲亚特跨界SUV效果图曝光 或定名500X

从效果图来看,这款跨界SUV延续了菲亚特500之前诸多经典设计元素,包括圆形灯组、饱满的车头与车尾线条等等,而其上扬的侧身腰线与突出的轮眉设计则增添其力量感,侧窗与车顶线条也突出整车动感气息。

菲亚特跨界SUV效果图曝光 或定名500X

2012款 菲亚特500

整车尺寸方面,菲亚特500X和菲亚特同样经典的熊猫相似,据悉这款跨界SUV采用了和跨界版熊猫相同的平台。在驱动方式上,菲亚特将主推前驱版本,高配车型才搭载四驱系统。不过据报道,新预计售价在1.4万英镑左右(折合人民币14.2万元),并计划在明年推出。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报道。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菲亚特 跨界SUV 效果图 曝光 定名 500X 上市 日内瓦车展亮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