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Rapid草图首曝光 量产版9月亮相

2012年06月07日 23: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这应该是斯柯达方面首次发布新款车型斯柯达Rapid的草图,这款小型家庭轿车将定位于fabia晶锐与Octavia明锐之间。

斯柯达Rapid草图首曝光 量产版9月亮相

从草图的造型来看,斯柯达Rapid几乎保留了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MissionL概念车的全部设计元素。两厢半的车身设计让它不会与大众集团其他同级别车型(如大众高尔夫、西亚特LEON等)形成冲突,并且能立刻脱颖而出。

斯柯达Rapid草图首曝光 量产版9月亮相

斯柯达MissionL概念车

动力方面,预计斯柯达Rapid将会采用一些列小排量高效汽油和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至少会推出一款Greenline版本的节能车型。

量产版车型将在9月份的巴黎车展上亮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首先上市销售。据悉,入门版车型的售价可能会低于13,000英镑(约合12.76万元人民币),要比同级别的高尔夫车型便宜很多。

[责任编辑:zhangjd] 标签:斯柯达 Rapid MissionL 晶锐 明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