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4C概念车量产提前到明年

2012年06月11日 07: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阿尔法·罗密欧4C概念车量产提前到明年

阿尔法·罗米欧 4 4C 概念车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阿尔法·罗密欧4C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发布时间将提前到明年夏天,此前报道的量产时间为2014年。同时,未来4C概念车使用的发动机将和菲亚特以及克莱斯勒集团的多款产品共享。

阿尔法·罗密欧4C概念车量产提前到明年

阿尔法-罗密欧4C 概念车

据称,Giulia轿车目前正在紧张路试,作为159的替代者这款车将在欧洲和北美的基地投产,质量仅为850kg。拥有碳纤维车身的阿尔法·罗密欧4C概念车和Giulia将是未来阿尔法·罗密欧用于复兴的两个支柱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4C概念车量产提前到明年

阿尔法-罗密欧4C 概念车

动力方面,4C概念车搭载的最大功率输出296马力的全新1.7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将应用到菲亚特集团旗下的更多车型上。道奇、克莱斯勒以及Jeep等有望搭载这台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以获得量化生产带来的规模经济。

菲亚特的CEO Sergio Marchionne日前表示,将推出全新道奇Dart的高性能SRT版。来自阿尔法·罗密欧强力的发动机很可能将会搭载其上。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道奇 阿尔法·罗密欧 4C概念车 量产提前 菲亚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