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M4效果图曝光 有望2014年推出

2012年06月12日 06: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之前本站曾报道了关于宝马全新4系车型的相关内容,从造型上来看,与目前3系的轿跑及敞篷车型非常相似。如今由设计师Roger Lighterness制作的未来宝马M4的造型也呈现在了我们的面前。

宝马M4效果图

全新宝马M4高性能版效果图

虽然目前我们还没有捕捉到高性能版M4原型车的测试谍照,但尽管如此,各方面依然在想尽办法去获取关于全新宝马M4车型的在任何方面的点点滴滴。

宝马4系谍照

此前曝光的宝马4系测试谍照

最近据宝马北美销售子公司首席执行官Ludwig Willisch证实,全新一代宝马M3(F80)和M4(F82)确实将会采用直列6缸发动机,而非V6发动机。新的直列6缸发动机将会取代前一代M3轿跑和敞篷车型所采用的4.0升V8发动机,并有可能采用新的3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大约为450HP(331kW/444bhp)。预计全新宝马M4高性能车型将在2014年推出。(图片来源:Worldcarfans)

[责任编辑:zhangjd] 标签:宝马 3系 4系 M4 高性能 谍照 效果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