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UP!五门版登陆英国 约合8万元起售

2012年06月12日 07: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大众最新款小型车UP!五门版车型已经正式登陆英国市场并已开始接受预订。相对于三门版车型,五门版本的入门车型价格略高,预计为8360英镑(约合8.18万元人民币)。大众方面预计,五门版车型将占据该车系在英国市场一半的销量。

大众UP!

大众UP!的尺寸略小于Polo,将替代原有Lupo的位置,是大众全新一代蓝驱版车型的代表。这款小型车身形小、空间大,充满魅力,它搭载最节能发动机,它配备直观式信息娱乐和操作系统,它的安全性完全可与大车相媲美。

大众UP!

五门版车型在尺寸和配置方面与三门版车型相当,用户有Take up!、Move up!和High up!三种不同配置可选。此外,还为Special edition up!特别版车型提供了黑色和白色的车漆可供选择。

大众UP!

动力方面,将提供60马力和75马力的三缸发动机,而纯电动车型将在明年推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器,而采用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将在2013年推出。

编辑点评:大众UP!作为新一代小型车的代表,时尚的造型和全面的娱乐功能也是年轻人最热衷的亮点。该车以更低的价格打入市场,是都市青年日常代步和享受生活不错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zhangjd] 标签:大众 UP! POLO 三门 五门 价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