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SUV效果图 明年正式发布

2012年06月14日 07: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去年我们报道过关于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谍照,业界对这个较为神秘的品牌推出SUV的消息一直十分关注,近日,外媒再度曝光了一张全新阿尔法·罗密欧的效果图,并确认这款SUV将于2013年发布,2014年正式上市。

阿尔法·罗密欧SUV效果图 明年正式发布

阿尔法罗密欧SUV效果图

据悉,该车将成为是阿尔法罗密欧重返欧洲以外国际市场的一款重要车型,其目标竞争对手有宝马X3、奥迪Q5以及奔驰GLK等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正与克莱斯勒保持同盟关系,于是这款新SUV将基于Jeep的新一代自由客平台打造,但造型设计仍将我们熟悉的传统阿尔法·罗密欧风格。

阿尔法·罗密欧SUV效果图 明年正式发布

阿尔法·罗密欧SUV设计草图

从披露的效果图来看,阿尔法罗密欧SUV将主打动感设计,仍将保留其传统而有独特的前脸设计,标致性的盾形进气格栅依然会是前脸造型的焦点。从前翼子板发起的流畅腰线勾勒出动感的车身,同样流畅的车顶线条让车身颇具轿跑车的风格。在车身尺寸方面,因为是基于JEEP的自由客开发,因此尺寸上两者也会比较接近,车身长度预计在4.4米左右,属于中级SUV的范畴。

阿尔法·罗密欧SUV效果图 明年正式发布

网曝阿尔法罗密欧产品排期计划

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SUV将采用Jeep提供的发动机。可能会将搭载排量为1.8升和3.3升的汽油发动机,提供最大马力200马力和275马力左右。柴油发动机方面预计则会装备2.0升和3.0升V6两款。驱动方面,车型将提供前轮驱动或者四驱驱动两种车型,从而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编辑点评:

根据阿尔法·罗密欧的计划,这款SUV寄托着品牌重返美国市场的希望,28万辆的计划产量将会有一半多来源于美国市场。而随着阿尔法·罗密欧来华,这款车也许会在不久的将来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文/新闻组 关璐)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SUV 阿尔法·罗密欧 Mit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