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起亚Pro_ceed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2012年06月15日 07: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近日,起亚官方公布了2013款起亚Pro_ceed车型的设计草图,从设计图上我们可以看出,2013款起亚Pro_ceed采用了更为流线的设计风格,无论是车身的整体线条还是尾部的设计轮廓,其都采用了韩系车现在大为流行的“视觉系”路线,这样更好的突出了车辆的运动感与冲击力。

2013款起亚Pro_ceed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作为一款五门车型,起亚Pro_ceed最大的特点就要算是其独具风格的侧面轮毂,它所表现出的个性化可以算是目前各款车型中最为突出的一个。此外,在尾灯和前保险杠的设计上,2013款Pro_ceed也显得更加积极。

2013款起亚Pro_ceed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起亚 Cee’d

在动力方面,2013款起亚Pro_ceed入门级车型将搭载起亚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拥有着120马力至130马力的最大功率。此外,其还将搭载在现代飞思上使用的拥有着183马力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2013款起亚Pro_ceed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2012纽约车展

这款2013Pro_ceed预计将于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首次与全球消费者见面。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起亚 ceed 东风悦达起亚 巴黎车展 车展 首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