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召回进口起亚霸锐 起因刹车踏板缺陷

2012年06月11日 07:37
来源: 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由于汽车刹车踏板缺陷,现代中国上周宣布代表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决定从6月6日起,在中国市场召回1624辆2009-2010年款进口霸锐汽车。

据了解,此次召回车型的生产日期为2008年6月-2009年7月。上述车辆的刹车踏板的注塑件材质不良,在紧急制动等情况下踏板有可能损坏,存在安全隐患。现代中国表示,将免费为召回车辆更换经过改进的新刹车踏板。霸锐相关新闻霸锐相关问答起亚全球召回部分霸锐在中国未发现故障案例起亚召回进口霸锐 国内共涉及1624辆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召回部分进口霸锐汽车进口起亚越野SUV霸锐特别版直降3.8万起亚霸锐青岛促销 优惠30000元送礼包进口起亚霸锐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足文章标签:现代悦动 现代途胜 韩国现代 进口现代 现代伊兰特 现代雅绅特 现代圣达菲2011-11-22霸锐车后面ex字样问题2011-03-05起亚霸锐加油吼声特别大什么原因2010-08-12霸锐刹车发烫2010-04-03起亚霸锐这款车如何,在同价位上什么2010-02-08起亚霸锐的安全性怎么样,适合什么样2010-02-08有人能说说起亚霸锐的发动机和车身尺2010-02-08大家有听说过起亚霸锐吗,韩国车SUV信2010-02-08起亚霸锐的内饰和多功能配置方面丰富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踏板 进口 刹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