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最新假想图曝光 预计2015年亮相

2012年06月24日 09: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随着时间的推移,国内SUV市场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而不久前宝马新车商标注册信息就已曝光,关于相关车型的信息也源源不断。日前,国外媒体就曝光了宝马X2的假想图。下面让我们简单了解下该车。

宝马X2最新假想图曝光 预计2015年亮相

据了解,曝光的假想图中可以看出,宝马X2车身线条凌厉车身饱满,看起来极具力量感。前大灯的造型集合了1系和3系大灯的设计风格特点,而宝马X2一旦投产亮相,想必会得到大家更多的关注。

目前,动力方面消息还没确定,据我们猜测宝马X2将与宝马新1系共享动力系统。国外媒体报道称,宝马X2已确认正在开发进程,预计新车最快将于2015年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宝马X2 SUV 假想图 曝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