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宝马7系效果图曝光 展现新风格

2012年06月25日 08: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前段时间,宝马刚刚发布了现款7系的中期改款车型,然而就在其发布之后,梅赛德斯-奔驰马上就发布了奔驰S级的换代车型,而这也令改款7系迎来了一个十分尴尬的局面。不过细算一下,宝马7系也到了换代之际,按照周期来算,2015年将是新款7系推出的年份,但在近日,德国媒体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曝光出了新一代7系的效果图。

虽然只是一张效果图,但从中我们还是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宝马7系与现款7系的所采用的不同风格,看起来更加凶悍的前脸和更具神韵的大灯是新一代7系的亮点所在。而从它们身上我们也找到了宝马全新一代车型所共有的家族化特性。

全新一代宝马7系效果图曝光 展现新风格

发动机盖上极具力量感的棱线以及动感与沉稳完美结合的前保险杠共同组成了极具运动感的车头,相比现款7系,这完全是一种造型风格上的蜕变。而外观更具运动感似乎已经成为汽车设计的一个主流趋势,当然宝马这样做是跟其运动的品牌定位相一致的,即使用到7系这样的豪华车上面相信用户接受起来也不会有太大问题。

这仅仅是一张效果图,但其换代的设计风格已被董事会确定,因为距离新车发布时间还较长,所以在今后全新一代7系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其最终到底是什么样子,我们只能慢慢地等待。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宝马 BMW 7系 效果图 曝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