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M35h推低价GT版 约合41.6万元

2012年07月05日 13: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宣布旗下混合动力车型M35h将推出低价GT版本。而M35h GT版也将于本月在英国全球首发。售价方面,现款M35h的旗舰版车型售价约合为45.5万元。而低价版本的M35h GT车型将比旗舰版的售价低3970英镑,约合人民币41.6万元。

英菲尼迪M35h推低价GT版 约合41.6万元

官方目前尚未公布是否在美国进行引进的计划。而在英国,英菲尼迪M35h GT的低价版本将与老款车型共同销售。

编辑点评:油电混动车型将是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作为世界上最快的混合动力车型,M35h GT动力将达到359马力,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5.5秒,毫无疑问,M35h系类车型的动力表现十分抢眼。

[责任编辑:surq] 标签:英菲尼迪 M35h  GT  低价版 下月 全球首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