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9全尺寸SUV明年发布 车长达5.15米

2012年07月09日 08: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最近有消息称,奥迪将发布全尺寸旗舰型SUV车型Q9,进一步拓展车型产品线,以满足不同客户群的需求。奥迪首席设计师沃尔夫冈埃格表示,未来将推出全尺寸SUV Q9,并将于2013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

奥迪Q9全尺寸SUV明年发布 车长达5.15米

作为奥迪的最直接竞争对手,奔驰宝马的产品线内容明显要更加完整。宝马2013年将推出全尺寸SUV车型X7,奔驰已经拥有GL这款全尺寸SUV,相比之下,在国内有出色表现的奥迪品牌却在这个领域有所缺失,所以奥迪未来将推出全尺寸SUV车型Q9,以弥补目前车系不够完整的遗憾。

奥迪Q9全尺寸SUV明年发布 车长达5.15米

奥迪Q9的车身长度将达5.15米,竞争对手将瞄准同为全尺寸SUV的奔驰GL,并有望将于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虽然在欧洲市场上大尺寸SUV并不受到热捧,但在中国以及美国等市场推出后,其将会有着很大的市场份额。

随着全新SUV车型Q9的推出,将为奥迪在北美以及中国等重要市场赢取诸多市场份额。并且也将有助于奥迪全球销量的逐步攀升,但随着产品线的不断延伸,未来的营销方向也将很有和可能失去重点。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奥迪 Q9 SUV 全尺寸 大型 期间 AUDI 法兰克福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