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高性能Falcon GT 配5.0升V8发动机

2012年07月09日 21: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外媒报道,福特正在开发一款高性能版Falcon GT,预计在10月的澳大利亚车展推出,该车内部代号为“Panther(豹)”。

福特高性能Falcon GT 配5.0升V8发动机

Falcon GT并不能算是纯粹的福特车型,该车是由福特澳大利亚高性能品牌FPV开发。即将推出的高性能版Falcon GT,从其名称中不难看出该车将突出速度。

一台5.0升V8增压发动机将在高性能Falcon GT中服役,最大功率455马力,峰值扭矩570牛米,该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不到5秒。这款车还将装配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为了提高操控性其悬架系统也将经过重新调校。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Panther高性能Falcon GT车型会在10月的澳大利亚车展推出,预计这款车也仅会在澳大利亚发售。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标签:福特 高性能 Falcon GT Panther  Falcon GT 澳大利亚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