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L最新官图 该车搭载涡轮引擎

2012年07月15日 09: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菲亚特又公布了更多500L的细节和图片,这也是继今年3月全新菲亚特500L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后再次发布更多细节照。

菲亚特500L最新官图 该车搭载涡轮引擎

菲亚特500L最新官图 该车搭载涡轮引擎

菲亚特500L全长13.6英寸,据这家意大利制造商称,这款车的空间除了能够装下5名成人外还有空间放下他们的行李,这要归功于500L后排座椅可拆分并且可以根据需要前后滑动的设计。后排座椅滑到最前的位置,后备箱空间可以增加到14.1立方英尺(约400L),超出MINI COUNTRYMAN近2立方英尺(约57L)。如果把第二排座椅收起、前排座椅放倒,也可以装下略低于8英尺长的物体。

菲亚特500L最新官图 该车搭载涡轮引擎

在欧洲,菲亚特500L可以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供选择:105马力的0.9升两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95马力的1.4升四缸发动机。以后还将提供一款85马力的1.3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除此以外,菲亚特将来还计划推出一款甲烷燃料的两缸发动机。

菲亚特500L最新官图 该车搭载涡轮引擎

菲亚特500L将在塞尔维亚工厂生产,可配备带5英寸显示屏的UConnect系统,5平方英尺的玻璃全景天窗和11种车身颜色。目前菲亚特500L在美国上市的日期还没有公布,但我们真心期待这款大尺寸的16世纪的意大利小车能够打开美国市场。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菲亚特 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L 涡轮增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