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SUV售价曝光 约合人民币133万

2012年07月16日 07: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兰博基尼SUV售价曝光 约合人民币133万

兰博基尼SUV URUS

兰博基尼SUV售价曝光 约合人民币133万

兰博基尼SUV URUS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外国媒体透露,兰博基尼SUV车型售价或将为17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33万左右。此前这款命名为Urus的SUV在今年北京车展首发,现在兰博迷们终于等来了它更多的消息。

外观方面,兰博基尼Urus继承了品牌家族化设计,各种纤维材料打造的部件,以及铝质发动机盖、尾门和侧门板等,加上其极具攻击性的前脸,很多人也将Urus看做是Aventador的SUV版本。前车大灯的设计异常犀利,前面宽大的下进气口充满霸气,车身以及前发动机盖两侧的肌肉线条凸显出SUV车型的力量感。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Urus的发动机或将搭载的是5.2升V10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435千瓦。

据此前报道,这款车型将在2013年正式上市,全球年销量目标为3000辆。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兰博基尼 SUV URUS 售价曝光 2013上市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