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进口小型车盘点 福特Ka/大众UP领衔

2012年07月18日 06: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发展,交通问题的日益凸显,小型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那些外观设计小巧动感,动力操控不俗的进口小型车更是成为了年轻一代的追捧对象。尤其是针对女性来说,能够拥有一辆符合自己气质的车型代步,将是非常惬意的事情。而各大汽车厂商也准确抓住了这一点,不断的推出新的小型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最近有哪些小型车是值得我们关注的。

车型:福特Ka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

预计售价区间:5-7万元

之前有消息称福特最小号车型福特Ka将落户长安福特马自达,该车有望在2013年底正式国产,其市场定位较奥拓更高,预计售价在5-7万元之间。近日,关于这款车型的效果图在网上曝出。

热门进口小型车盘点 福特Ka/大众UP领衔

福特新款Ka三厢

外观方面,Ka采用福特新的家族前脸,整车设计力求简洁,但不失时尚、精致,并极具雕塑感。从前脸到流线型的车身,再到整个底盘,都把空气动力学因素考虑了进去。

热门进口小型车盘点 福特Ka/大众UP领衔

福特新款Ka两厢

动力方面,Ka将搭载1.0L Ecoboost三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涡轮增压等技术。这款发动机也将搭载在嘉年华和翼搏之上。这款小排量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输出120马力(另外还有100马力的版本),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170牛米左右。

编辑点评:

自2010年以来,福特就逐步开始了在中国的发展速度,而福特Ka的引入,使福特的开辟了新市场,该车从内到外都遵循着简洁的设计理念,高效动力。未来竞争对手斯帕可等车型,该车未来销量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交通 小型车 进口 福特 大众 菲亚特 MIN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