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版速腾TDI售价公布 约合13.2万起

2014年01月09日 09:5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公司近日公布了2014款大众Jetta(美版速腾)TDI超值典范版(Value Edition)车型的售价。据悉,2014款大众Jetta(美版速腾)TDI超级典范版车型的起售价格为21,295美(折合人民币13.2万元)。

2014款大众Jetta(美版速腾)超值典范版车型采用了2.0升四缸TDI引擎,并搭载了六速手动变速箱。该车型的公路百公里油耗为5.6升。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加价1100美元(折合人民币6820元)获得六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大众Jetta(美版速腾)超值典范版车采用了16寸合金轮毂,搭载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加热座椅、自动巡航控制系统、SiriusXM卫星导航以及MDI多媒体信息系统等配置。在此之前,2014款大众Jetta(美版速腾)被NTHSA评定为五星安全车型。

编辑点评:大众Jetta(美版速腾)车型用着十分出色的质量水准和安全性能,深受消费者喜爱。2014款大众Jetta TDI(美版速腾)超值典范版车型的配置丰富,公路油耗低,是一款性价比较为出众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