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MINI COOPER售价约合12.1万元起

2014年02月01日 09:00: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2014款MINI COOPER近日在美国正式发布售价,并正式接受预定。新车的起售价为19,950美(约合人民币12.1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MINI COOPER采用了经典的原型大灯,前引擎盖的线条也更加修长,并对车辆的前进气孔和前雾灯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和改进。其车尾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更为动感。全新MINI COOPER S则采用了镀铬双排气尾喉,全景天窗和后尾翼。

内饰方面,全新MINI COOPER保留了原有的经典元素,并融入了更多宝马品牌车型的设计理念。其中,就包括了全新设计的仪表板和中控台,在中控台采用了矩形通风口,车内材质的选择也更为考究。此外,新车采用了六音箱音频系统、三辐多功能皮质方向盘、车内照明系统、车内空调系统以及15英寸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全新MINI COOPER将装备宝马汽车新近研发的三缸系列发动机,搭载一款1.5升双涡轮(TwinTurbo Power)三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4马力(100kW),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其百公里加速用时为7.3秒,极速可达209千米/小时。此外,新款MINI COOPER还将提供一款2.0升TwinPower四缸发动机可选,该款车型的售价为23,6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3万元)。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9马力(141 kW),峰值扭矩为299牛米,其百公里加速用时仅为6.4秒,极速可达235千米/小时。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MINI COOPER已于去年九月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于去年年底正式量产。此次MINI COOPER上市之后,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smart等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