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外媒新车推荐:首次购车选谁更好

2014年06月0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随着2014年的到来,各大厂商纷纷推出新款车型,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对于首次购车的消费者来说,车型的经济特性、综合性能表现、维修保养费用等均为其观众的重点。近日,外媒评选出了其中数款优秀车型,为首次购车的客户提供参考。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获得推荐车型的具体信息。

2014年值得推荐车型之家庭用三厢轿车一:2014款现代伊兰特(现代朗动)

美国起售价:17,200美(约合人民币10.4万元)

中国起售价: 10.58万元

如果您对现代有所了解,那么伊兰特将会是不错的选择。2014款很好的展示了现代汽车的流线型设计元素,车型线条设计更加紧凑瑞丽,大灯的设计为整个前脸增色不少。车身整体线条流畅,腰身微微上扬,体现出运动风范。新款伊兰特在车身内部也下了许多功夫,车身的加长也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多的空间。该车基本型将搭载1.8L四缸发动机,功率148马力,最大扭矩177牛米。装备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2014年值得推荐车型之家庭用三厢轿车二:2014款丰田卡罗拉

美国起售价:16,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1万元)

中国起售价: 12.38万元

丰田卡罗拉一直位居着家用轿车销售前列。其优秀的做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舒适的驾乘体验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2014款丰田卡罗拉继续保持丰田汽车一贯的优良传统,并进行了大量改进。新的仪表板装饰件,运动型方向盘以及CVT无极变速箱更为其增加不少竞争砝码。2014款丰田卡罗拉搭载1.8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2马力,变速箱方面则有6速手动,4速自动以及CVT无极变速三种选择,可谓周全。而在内饰方面,新款卡罗拉将提供两种深浅不同的两种内饰配色选择,前座椅经过了改进,提供更好的腿部和头部支撑。以美版为例,全系分为L、LE、S运动款和LE Eco经济款,所有车型标配LED前大灯、8气囊、蓝牙电话和花粉过滤器等。此外,2014款卡罗拉将会搭配智能进入和启动系统、双区自动空调、丰田Touch 2 车载娱乐系统以及简单的智能泊车辅助系统。

2014年值得推荐车型之运动轿车一:Scion FR-S

美国起售价:23,465美元(约合人民币14.22万元)

中国起售价:26.9万元

对于首次购车的车主来说,一般都不太会去选择运动型轿车。但ScionFR-S可以是个例外。该车由丰田与斯巴鲁联合研制,造型动感时尚,搭载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马力。该车采用前置后驱配置(FR),操控水平优异,极富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