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欲推全新入门级轿车 2016年上市

2014年07月02日 08:16: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 特斯拉车辆工程副总裁克里斯·波利特(Chris Poritt)周二表示,特斯拉准备推出一款入门级全新轿车。其价格更加亲民,且与Model S和Model X在设计风格上均存在明显差异。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上市。

该款车型此前被命名为Model E,但特斯拉于数个月前放弃了这一商标。新车在特斯拉内部的代号为Gen 3(第三代电动汽车),其定位在Model S之下,竞争对手直指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这款新车的外形将与Model S和Model X有巨大差异,而并非一款接近相同的缩小版Model S。

具体参数目前还在最后的计划当中。不过,之前有消息称新款Gen 3将基于短轴版Model S的平台打造,但是特斯拉官方否认了这一消息,Gen 3将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波利特称,由于造价问题,Model S上所采用的铝制车身也不会应用到Gen 3身上,取而代之的很可能是价格更低的钢制车身。

特斯拉还会重新设计电池组,以确保锂离子电池“刚好足够用”。随着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的产能逐步释放,该公司旗下电动汽车的成本亦会大幅降低。新车在各方面的整体数据都要比Model S低20%。其最大续航里程预计会达到200英里(约合322公里)。

售价方面,尽管电动车的造价高昂,但新车的售价仍将与其竞争对手基本保持一致。可能会维持在70,000美左右(约合人民币43.4万元),具体信息将于未来数月正式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