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款奔驰C级价格公布 约合23.8万起

2014年07月30日 11:42: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奔驰公司近日公布了2015款奔驰C级车型的价格。据悉,2015款奔驰C级车型的起售价为38,400美(折合人民币23.8万元)。

2015款 奔驰C级

2015款奔驰C级车型将于今年九月正式开始发售,该全新车型将配备新的多向可调座椅、双区温控空调、COMAND多媒体信息系统等配置。此外,2015款奔驰C级车型还可选装抬头显示系统、可自动加热前座椅、全景太阳能天窗、AIRMATIC空气悬架等配置。购买该车型的消费者还可选装内饰升级包,获得包括真皮扶手、内饰环境灯在内的配置。奔驰公司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运动升级包,包括AMG车身包围套件、运动调教悬架、18寸AMG合金轮毂等配置。

2015款 奔驰C级

2015款 奔驰C级

2015款奔驰C300车型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41马力(179kW),最大扭矩为369Nm。与此引擎搭配使用的是7G-TRONIC PLUS变速器。此外该车型还可选配4MATIC四驱系统。2015款奔驰C400 4MATIC车型的起售价为48,590美元(折合人民币30.1万元),该车型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329马力(245kW),最大扭矩为479Nm。

2015款 奔驰C级

编辑点评:2015款奔驰C级车型的车身造型获得了全新设计,其更加优雅精致。配置的提升使得该车型更加具有吸引力。2015款奔驰C级车型上市后有望延续良好的表现,帮助奔驰公司取得业绩上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68-45.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