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途锐行政版渲染图 涂装专属车漆

2016年06月30日 08:13: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一张大众途锐行政版车型的渲染图,新车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直,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让我们先睹为快。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身采用马尔贝克红进行涂装,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样式进行了改变,车门玻璃的颜色采用了深色处理。新车配备了20英寸双五幅轮圈,轮辋采用了黑色涂装,同时尾灯组也进行了熏黑处理,看起来非常动感。

独特的设计风格同样用在了内饰,新车的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面料,上面缝制有钻石造型,同时配备了环境照明系统、加热/通风式前排座椅以及印有“Executive Edition”特殊字样的迎宾踏板。

动力方面,该车型在德国本土将搭载一款3.0升TDI V6发动机,但经过两种不同调校,低功率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31磅-英尺;高功率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62马力,峰值扭矩为427磅-英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驱动方面均配备的是一套4Motion四驱系统。

售价方面,入门级车型的起售价为64925美(约合人民币43.1万元),顶配车型的售价为68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5.5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