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巴鲁-BRZ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2017款斯巴鲁BRZ最新官图 灵活轿跑

2016年07月06日 12:40: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网站上曝光了一组关于2017款斯巴鲁BRZ最新的官方照片,照片中该车型整个车体呈深蓝色,急驶在跑到上,如同一道蓝色闪电划过眼前。此外,该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作出一些调整,使其科技感进一步提升,从而将其打造呈一款灵活型轿跑。

造型上,新车前脸变化最为明显,其前大灯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C”字形日间行车灯带来更加凶猛的视觉效果。新车前保险杠还融入了STI Performance概念车的设计素,在保留六边形大嘴造型的同时,两侧雾灯区域的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十幅式17英寸双色运动轮圈。车尾部分,后保险杠和排气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但尾灯升级为采用全新造型的LED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和方向盘。仪表盘底板改为立体式设计,而最右侧表盘由现款车型的油量表+水温表的组合改为了行车电脑显示屏。新车的方向盘同样采用全新造型,同时融入多功能按键,从按键符号来看,新车配备了蓝牙电话以及语音功能。新车的仪表台面板采用仿碳纤维材料,并依然保留了现款车型的红色缝线,营造出不错的动感氛围。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将可以提供一个高达205匹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此外,其峰值扭矩156牛·米,传动上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由此可见,该款车型在动力方面表现不俗,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灵活型轿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指导价:30.88-33.08万元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88-33.08
跑车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