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福特F-150售价发布 49520美元起

2016年07月25日 08:58: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福特公司公布了新款福特F-150 Raptor的售价,并开始接受预定。新款F-150 Raptor的车身整体较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在车前脸设计上与现款稍有不同,但依旧延续了一贯的侵略性造型风格,彰显越野气质。据悉,新车将会从49520美(约合人民币33万)的价格起售。去除1195 美元的目的地收费,福特F-150 SuperCab的售价为48325美元,而SuperCrew的价格是51310美元(约合34万人民)。

另外,福特方面提供了两个设备组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801A(价值3158美元)和 802A(价值9345美元),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福特方面尚未公布这两个设备组所包含的具体设备内容。从福特公布的文件中我们可以看到单项的可选服务的价格,例如远程启动(价值195美元)195、专业拖车支持服务(价值395美元)。而福特的技术包价值1950美元,包含车道保持系统、360度摄像系统和动态急推辅助 (dynamic hitch assist)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福特F-150将会搭载福特最新研发的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在经过全方位的升级强化后,其燃油经济性与动力特性方面具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大约百公里耗油7.5L左右。虽然没有官方公布的数据,但是福特全球产品开发副总裁Raj Nair曾模糊地提到新车的最大功率可达45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