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丰田-Tacoma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丰田塔科马TRD Pro 或将月底上市

2016年08月05日 07:50: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在今年年初的芝加哥车展中正式亮相的全新2017款丰田塔科马TRD Pro将于本月底正式登陆美国市场,据悉,新车定位于丰田TRD Pro产品线中的最新款车型,并且新车起售价为41700美(折合人民币27.7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针对2017款塔科马TRD Pro而言,该车系中的所有版本均基于塔科马4x4 Double Cab Short Bed车型打造。新车在更富肌肉感的黑色进气格栅处标有复古的TOYOTA标识,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黑色16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全铝制发动机护板、黑色倒车摄像头和升级版LED雾灯,这些全新装备使得新车整体设计极具运动特性。另外,新车还搭载有2.5英寸的内旁通式阻尼器,使得前弹簧的升高幅度达1英寸,并且新车在尾部设计增加了刚性更强的叶片弹簧。

动力性能方面,2017款丰田塔科马TRD Pro将搭载一款3.5升V6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采用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在2017款塔科马TRD Pro车系中,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车型的起售价为41,700美元,并且配备丰田A-TRAC四驱牵引力控制系统,使车辆无需减少动力输出,便可将动力传输至四轮。而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车型的起售价将增至43,700美元,新车并未搭载A-TRAC四驱牵引力控制系统,而是新增了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新车的越野性能大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