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日内瓦车展:英菲尼迪Q60新概念车

2017年03月07日 23:23: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启幕的第87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英菲尼迪发布了Project Black S概念车。据悉,这款车搭载了由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英菲尼迪Project Black S概念车

外观方面,Project Black S概念车与Q60车型风格相似,不过概念车增加了一套全新设计的车身包围。其中前保险杠下部拥有大尺寸进气口设计同时两侧还辅以大尺寸散热孔来为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在车头两侧布置的中冷器进行散热。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带有两个开孔的前发动机盖、一套21英寸密辐式黑色轮圈,同时增加了小尺寸轮眉、侧裙等,使得新车看上去非常凶猛。

尾部方面,Project Black S概念车的大尺寸固定式后扰流板非常具有性能车风范,后保险杠巨大的扩散器设计充分考虑到了空气动力学表现,搭配中置双出的大尺寸排气口,使得新车车尾的视觉效果非常具有攻击性,同时很好的与前脸相呼应。

动力方面,Project Black S概念车基于Q60 3.0T四驱版车型打造,Q60 3.0T四驱版车型搭载的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5马力,其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约为5秒。可以预见,动力更加强劲的Project Black S概念车预计将拥有更加顺畅、更加直接的加速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