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新款飞度官图发布 将于6月亮相

2017年05月11日 19:05: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本田正式公布了新款飞度的官图,新车将率先在今年6月下旬登陆日本市场。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调整,并增加多款驾驶辅助系统。

本次本田发布的是新款飞度混动版车型的官图,新车重新设计了前大灯组,并融入LED光源。相比老款,新车前包围造型更加夸张,看起来更多了几分运动性。

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新设计的轮圈以及黑色外后视镜,前翼子板处的Hybrid标识证明了其混动身份。此外,在日本市场新车提供12种外观车漆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双拼配色设计,棕色和黑色相搭配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同时新车依然提供织物座椅材质。作为混动版本,新车还采用了电子换挡杆设计。

此外新款飞度最大的亮点在于增加多种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辅助、路标识别、防追尾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3L汽油/1.5L汽油/1.5L混动三种动力,其中1.5L混动版车型搭载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锂电池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