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广汽三菱-劲炫ASX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日内瓦车展:新款三菱ASX劲炫发布 或年内实现国产

2019年03月06日 03:54: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对于国内车迷而言,三菱ASX(国内称ASX劲炫)车型无疑是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值得关注的一款车型。3月5日,三菱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新款三菱ASX劲炫车型,新车有望于年内实现国产。

整体而言,作为现款车型的第二次中期改款,新款三菱ASX劲炫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诸多调整,凸显了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

在前脸设计上,新车进行了大幅度改进,三菱的Dynamic Shield家族设计理念得到彰显,前脸呈现出扁平化的布局,横向延伸更广,对比现款车型而言更加犀利霸气,镀铬饰条配合黑色格栅十分醒目,前大灯换装了LED光源,而雾灯和转向灯则呈现出独立的矩阵式设计,分体式造型辨识度很高。

在侧边设计上,新车较大程度地承袭了现款车型设计,线条略显俯冲姿态,造型偏向年轻化,而车窗下方的镀铬饰条以及车轮拱罩和侧边踏板上的黑色装饰也让新车更具运动感。

在后部造型上,新款三菱ASX劲炫采用了全新的T字型LED时尚尾灯设计,后部扰流板设计十分张扬,底部银色护板以及运动装饰件的加入则让后部造型更具层次感和硬派气息。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设计。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与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相差不大,以简洁实用为基本风格,圆软线条搭配大面积塑料面板的设计也是三菱车型的共性。新款三菱ASX劲炫搭载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配合亮黑色装饰条呈现出不错的立体感和质感,双炮筒式仪表盘则得以保留。新车提供了8英寸中控台显示屏,下方配有三个控制旋钮。新车对于安全辅助系统以及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兼容安卓Auto以及苹果CarPlay系统,并优化了手机互联功能。

在动力配置方面,三菱将在三菱ASX的欧洲市场车型上继续搭载2.0升自然进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最大输出功率则为195牛顿·米,传动方面则匹配以五速手动变速器或CVT变速器。对于国产版本车型,新车则有望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CVT变速器的组合。据悉,新款三菱ASX劲炫车型有望在年内实现国产,并在配置上进一步提升。(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劲炫ASX
劲炫ASX
指导价:9.98-13.9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9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