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CT4曝光,定位低于CT5,真敢20万起?

2019年09月20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相信喜欢凯迪拉克的朋友们,在听到ATS停产的消息之后,肯定躲在家里哭了好几回。毕竟作为豪华品牌,ATS的性价比算是非常高的。而在ATS停产之后,大部分人又少了一个可以买到豪华品牌的机会。不过品牌方永远比消费者更加着急,怎么可能只看着如此受欢迎的车型停掉而不作为呢?于是号称是ATS继任的全新CT4出现了,预计新车会在2020年全面上市,到时候宝马3系以及奔驰c级估计还是会接收到来自凯迪拉克的威胁。

由于新车定位是中型的运动轿车,所以给大家提供了运动和豪华两种版本的外观设计,运动版最大的特点就是格栅和轮毂等地方进行了熏黑处理,来凸显出运动的风味和质感。豪华版自然就是用各位土豪们中意的镀铬饰条来进行点缀。可以看到前脸部分依旧是尺寸较大的多边形格栅,线条并不算特别凌厉,由此也衬托出了新车的优雅感。

两边的大灯尺寸较小,为了给中间的格栅挪位子,显得精致小巧。车身侧面有两根非常明显且优美的腰线贯穿全车,底下凹进去的线条将整辆车凸显得无比精致立体。

从内饰方面来看,一走进新车依旧能感受到浓郁的美式风味,除了搭配上8寸的悬浮触摸屏,中控台部分还有钢琴烤漆以及金属饰条的装点,整体看上去充满了豪华感,让轻松休闲的美式风格中又跳脱出了洋气的味道。

虽然说这台新车算是凯迪拉克门下的入门车型,但还是用上了最新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者们可以享受到高科技又舒适的驾驶体验。不仅如此,运动版的内饰部分还搭配上了运动座椅和有换挡拨片的方向盘,给人一种无比洒脱大气的感觉。

从动力方面来看,新车互搭载一个2.0L或2.7L的发动机,最大的功率可以达到309马力,依旧会有后驱和四驱两个版本供大家选择。其实2.0T的版本动力数据看上去就是不如之前的ATS,现在很多豪华品牌也都在进行动力缩水,奔驰c也更换了1.5T的发动机,以后要想在路面上开一台大马力的燃油车估计会越来越难。很多人也在期待2.7L的那个版本可以引进国内,不过之前既然有3.0L国产化的例子,那么这一次应该也不会是特别难的事情。

总体来说,这一次新车的各方面数据还是在水平线以上的,作为ATS的继承者,虽然动力方面的水准有所降低,但是依旧不妨碍它成为豪华品牌里异军突起的一个新力量,只要后期上市之后的价格别太离谱,定价不超过20万的话,应该还是会有不少人选择购买它的。如果一旦接近30万,那么大多数人应该会选择BBA了。不过只要车企的目标定位明确,价格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