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上汽大通MAXUS-G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用智能MPV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

2021-04-10 10:16: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储物空间】

新车作为一辆七座MPV,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令人比较满意,据介绍整车多达52处的储物空间,可以满足全家出游的所需的装备需求。副驾驶前方的手套箱、前排扶手箱、以及中央通道下方设计师做了一个掏空的区域、前后门板上的储物格等,均展现丰富的储物空间。除此之外,后备厢在常规的空间下可以放一些行李等物件,且第三排支持按比例放倒,放倒后会呈现出一个几近纯平的区域,承载物品的面积也会进一步增加。

【乘坐空间】

在乘坐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85cm,前排调到合适的驾驶位,头部还有两拳的距离,空间方面比较充裕。

前排保持不变,第二排乘坐空间状态如图所示,头部与腿部均有一拳两指的距离。

来到第三排,即使是185cm身高的体验者,头部仍有两指的余量,这个高度表现可以说比较良好。

当第二排调到最前的位置,第三排腿部还有一拳的空间。此外我们还拍摄了当第二排调到最后位置时,第三排的乘坐状态。这时,腿部几乎没有空间,但并不影响乘客乘坐。

动力方面:G50 PLUS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50Nm。G50 PLUS这次的升级主要是对变速箱进一步优化调教,进而让其动力系统更平顺、高效。

小编点评:

全面升级后的G50 PLUS,在外观上大气时尚,富有良好的审美理念。主打升级的蜘蛛智联与腾讯智慧出行的结合,以及数字蓝牙钥匙、HUD、无线充电等科技配置的增设,均在硬件上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特别是表现出色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让全家人的出行更加从容。动力账面数据上在同级中也颇有竞争力。此次G50 PLUS的全面升级不仅丰富了紧凑级MPV车型矩阵,而且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图/文/摄 闫芮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G50
G50
指导价:8.68-16.7万元
1.3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6.7
MPV
1.3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68-16.7
MPV
1.3T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