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上汽大通MAXUS-G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用智能MPV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

2021-04-10 10:16: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在中国紧凑型MPV市场上可供选择的产品并不多,而随着二胎的开放,家庭成员的增多,五座布局的车型在空间上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这让消费者的目光逐渐落在储物空间与乘坐空间均比较充裕的MPV车型上。上汽大通MAXUS作为一家在MPV方面有建树的品牌,着手消费者的痛点,研发了这款紧凑型七座MPV——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新车主打智能科技,相比于上代MAXUS G50,在外观、内饰、安全等多个方面均有升级。

【新车亮点】

外观焕然一新,造型更加大气时尚;内饰配置以经济实用为主的同时不失质感与档次;车机采用上汽大通自主开发的蜘蛛智联2.0版本以及整合了腾讯生态圈,让人机交互更加便捷;安全方面,搭载全面升级的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以进一步保障行车的安全。

【外观:焕然一新 大气美观】

新车相比G50,面部有了明显的变化。前脸采用以“智聚四海”为主题的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宽大夸张的横向进气格栅,不仅拉长了视觉上的宽度,而且刻画出大气开阔的气势。格栅两侧采用“L”形的银色饰条包裹,提高了面部辨识度的同时增加了精致感。

前大灯造型富有个性,细长的曲线轮廓更加犀利。灯腔内部布局规整,仔细观察右上方还有“FULL LED TECH”(全LED技术)标识。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所有的立柱均进行了熏黑色处理,呈现给人们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后方车窗采用隐私玻璃,可以保障车主的私密性。整个车窗外部以银色饰条装饰,增添了设计感。车身的腰线采用一条简洁凌厉的折线,塑造了带有肌肉感的立体效果。

实拍车型采用17英寸的轮圈,规格为215/55 R17,品牌为马牌 Ultra Contact UC6,轮胎特点:增加湿地抓地力,缩短刹车距离,减少噪音。

新车还带有蓝牙钥匙解锁功能,据专业人士介绍,手机内下载特定的APP,即可用手机解锁车辆,同时蓝牙钥匙还可共享。

尾部方面相比G50也有很大差异。新车尾灯以熏黑色饰条连为一个整体,上方加上了“MAXUS”标识,在视觉上标识与黑色的玻璃融为一体更加和谐。全新下包围又采用了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勾勒,与前脸的包围相呼应。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G50
G50
指导价:8.68-16.7万元
1.3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6.7
MPV
1.3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68-16.7
MPV
1.3T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