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上汽大通MAXUS-G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用智能MPV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

2021-04-10 10:16: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内饰 智能升级 蜘蛛智联+腾讯智慧出行】

新车采用全新的内饰布局,液晶仪表与悬浮式液晶中控屏的结合,契合科技潮流。平底式的方向盘设定,增添了运动感。配色方面以黑色与肉桂棕进行搭配,营造了一种温馨安逸的用车氛围。

近距离观察可以看到棕色的软质材料还有打孔的设计,同时辅以精致的缝线和银色的饰条搭配,在做工上富有质感。

来到此次升级的重点部分,G50 PLUS中控搭载了上汽大通自主开发的蜘蛛智联2.0版本,并与腾讯智慧出行相结合。在功能上拥有社交、腾讯生态、极速语音等多元化板块。

在社交功能上,主要有车载微信和车队集结两大功能。关于车载微信,车主可以在中控屏上登录微信,只需要说“你好,大通”便可以唤醒程序,通过语音的形式便能将想说的话发送给朋友。接收到的信息也会由车机以语音的方式自动播报。此外,还可以进行语音通话等微信的相关功能,这种智能联控,可以让行车更加便捷、安全。而车队集结功能则是好友集结的首次车用智能化,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与车机自由组队,并实时共享位置。

关于腾讯生态,G50 PLUS的智能网联系统还开发了许多实用又有趣的小程序,包含QQ音乐、喜马拉雅、微信读书、腾讯体育等丰富的影音娱乐功能,并可基于ONE ID全面打通手机与车机的用户权益与内容延展。

在语音识别方面,G50 PLUS的语音识别板块响应速度为600毫秒,在测试的过程中,可以感到非常灵敏,几乎没有延迟的现象。一句“你好,大通”便可唤醒,系统能做到边听边记,并可开启多轮对话。需要关闭的时候一句“退下”即可。

在智能安全辅助方面,G50 PLUS针对驾驶辅助领域进行了智能化升级,搭载全面升级的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通过国内首批应用的100°EQ4高精度摄像头与毫米波雷达的组合应用,具备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功能、IHC自动远光灯控制、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TSR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可实现0-130km/h的高精度跟车,新增的一键泊车系统也可以用手机APP进行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G50的机械式仪表盘,G50 PLUS则采用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并且仪表盘带有经典、简洁、运动三种模式可供切换。而且全部ADAS功能均可集成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上全面显示,中控屏上可以调节这些功能,进而可以更简洁更直观地为家庭出行保驾护航。

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柄粗壮,且支持手动调节。具有看点的是,G50 PLUS率先采用了电子怀挡设计,操作上更加便捷运动,同时也节约了车内空间。

新车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充分展现了车辆智能化的设计理念

新车座椅采用缝线立体拼接工艺,暖色调的肉桂棕与白色进行搭配,增加了车内的家居氛围。此外,座椅上方还有打孔的细节设计,带来更好的透气性。实拍车型前排均有加热功能,驾驶位还支持电动多项调节。乘坐感受方面,软硬适中,承托性与包裹性均不错。

作为主打家用系列的MPV,新车在第二排给予了乘客更好的辅助配置。第二排带有空调出风口,充电接口和电源、小储物格。而且前排背部还设置了隐藏式桌板,需要使用的时候,从下方掀起来即可。

在第三排位置,新车在每个位置均安装了头枕,而且对座位的布局以颜色进行区分规划,在左右两边还设置了杯架,充分照顾了乘客的使用度和舒适度。

可开启式分段式天窗尺寸也够大,宽大的透光面积,让车内显得更加敞亮。此外车窗还带有遮阳帘,与天窗一样可以自动开合。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G50
G50
指导价:8.68-16.7万元
1.3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6.7
MPV
1.3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68-16.7
MPV
1.3T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