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改装集锦 各大改装厂心中的宠儿(3)

2012年06月27日 09:46
来源:名车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PPI Automotive Design奥迪R8

奥迪R8改装集锦 各大改装厂心中的宠儿(3)

PPI Automotive Design推出PPI RAZOR GTR-10改装方案,这是一款高性能的全碳纤维打造的轻量化超级跑车,基于奥迪R8改装而来。改装方案包括在裸碳纤维车身上涂有清漆,使车看起来更加炫 目。这款终极版的奥迪R8所有车身面板,包括保险杠,挡泥板,侧裙都采用了超轻的碳纤维材料。唯一的例外是采用聚碳酸酯材料的引擎盖,车顶和车门板。工程 师足足让R8减轻了250千克。

动力方面,PPI对于R8的两款车型发动机进行了升级,V8发动机采用了机械增压,最大功率提升到580马力。对于V10发动机,客户可选择提升 60或80马力两种调校。无论是580马力的V8还是600马力的V10发动机,PPI声称都可以使R8用时3.7秒提速到100km/h,最高时速达到 323km/h。

奥迪R8改装集锦 各大改装厂心中的宠儿(3)

[责任编辑:yuxc] 标签:奥迪 R8 改装 集锦 各大 改装厂 心中 宠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