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标致508旅行版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1年02月23日 09:37
来源:易车网 作者:何晨怡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标致508旅行版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易车网 谍照】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标致508旅行版无伪装谍照,从照片来看,标致508旅行版前脸与普通版相比变化较小,车身线条采用了更为流线的造型设计,车顶加装了隐藏式的行李架,新车预计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有关新车的最新消息,易车网也将持续报道,敬请期待。

标致508旅行版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标致508旅行版继承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而且采用了家族风格明显的宽大扁平的进气格栅设计,视觉效果也更具动感,标致508旅行版提高了离地间隙,从而保证良好的通过性。

标致508旅行版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在动力方面,标致508旅行版沿用了标致508的动力系统,而且针对欧洲市场,标致508提供了5种柴油动力、3种汽油动力选择,很好的满足了欧洲消费者的需求。标致508混合动力版将采用一台缸内直喷的2.0L 120kw的柴油引擎和一台27kW的电动机组合而成。柴油引擎负责前轮驱动,电动马达驱动后轮。电池组材料采用的是镍金属氢化物,电压控制在200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标致 旅行 动力 法兰克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