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产预计2011年其墨西哥产量将提高两成

2011年06月27日 07:3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日本日产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预计2011年其位于墨西哥的汽车产量将同比提高20%,至60万辆,达到一个新的历史高度。

据了解,日产汽车公司是墨西哥市场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该公司在当地的生产规模仅次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2010年,日产汽车公司在墨西哥的汽车产量达到了50.65万辆,

日产汽车公司墨西哥总裁穆涅斯(Jose MUNOz)表示:“日产2011年在墨西哥的汽车产能将达到历史最高点,拉丁美洲汽车市场在近几年来发展非常迅速,特别是巴西市场。”

日产汽车公司曾预计,该公司2011财年的全球汽车销量将同比增长9.9%,达到460万辆,汽车产量将增长11.2%,至461.3万辆,但同期净利润相比于上个财年将下滑15.4%,至2700亿日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墨西哥 日产汽车公司 汽车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