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主席称通用汽车对欧宝重组进展非常满意

2011年07月01日 07:3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欧洲部门欧宝主席尼克·雷利(Nick Reilly)日前表示,通用汽车公司对欧宝重组的进展非常满意,但他并没有对通用汽车公司是否将出售欧宝部门给出明确答复。

欧宝主席称通用汽车对欧宝重组进展非常满意

尼克·雷利

雷利同监事会成员举行会议后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欧宝以及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重组进展比预期中更快,通用汽车公司对此感到高兴。”在此声明中,雷利并没有对通用汽车公司打算出售欧宝部门的传闻进行否认,他仅表示通用汽车公司并未对以上传闻发表评论。

德国媒体曾报道称,通用已经做出了出售欧宝的决定,买家或为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或中国北汽集团,北汽集团已经与底特律方面进行了沟通,并且通用方面已经收到了北汽集团的收购申请。

雷利在声明中解释到,通用汽车公司对出售欧宝的传闻将不会偏离不予置评方针,具体的原因为该公司必须对股份负责,遵守上市公司的规定。

据了解,欧宝汽车公司将于2011年7月份公布其第二季度的盈利数据,雷利曾表示欧宝第二季度的盈利状况比较良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宝 通用汽车公司 雷利 尼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