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澳大利亚新车销量创8年来单月最低记录

2011年07月06日 01:38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澳大利亚联邦汽车工业协会(FCAI)7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6月份澳大利亚市场的新车销量下跌11.6%,至96157辆,创下了近8年来澳大利亚市场单月汽车销量最低记录。不过,与今年5月份的77406辆相比,6月份澳大利亚的新车销量情况已经算是有所改观。

FCAI称,新车销量下跌主要归因于今年年初日本地震和海啸灾害造成的供应紧张。同时,该协会总裁安德鲁-麦凯乐(Andrew McKellar)表示,预计这一不利影响将在今后数月内逐渐消除。

据悉,通用汽车澳大利亚分公司霍顿(Holden)连续两个月赢得澳大利亚市场销量冠军位置,其6月在当地的汽车销量为12827辆;丰田福特当月分别以12514辆和9216辆的销量位居第二、第三。

此外数据还显示,澳大利亚市场今年上半年的累计汽车销量由去年同期的53.12万辆下跌6.6%,至49.62万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澳大利亚 销量 汽车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