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今年上半年汽车销量增54%至45万辆

2011年07月12日 07:3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土耳其汽车制造商协会(OSD)日前公布数据显示,2011年6月份土耳其售出了8.57万辆汽车,相比于去年同期的6.34万辆增长了35.2%,并且所有的细分市场都出现了增长。

据统计,2011年1月-6月,土耳其市场的汽车销量累计达到了44.51万辆,同比增长幅度为53.9%。此外,2011年上半年,土耳其共计出口了41.73万辆汽车,同比增幅为4.5%,土耳其汽车产量达到了62.17万辆,同比增长了13.6%。

土耳其汽车制造商协会表示,6月份土耳其乘用车的销量为5.67万辆,同比增长了34.8%,同期土耳其商用车的销量为2.90万辆,乘用车和商用车销量均创下了该国6月份销量的最高记录。

2011年6月,土耳其汽车出口量同比增长了3.9%,达到了7.07万辆,该国6月份汽车业出口额(包括整车与零部件)达到了16.3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5%。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土耳其 汽车 增长 销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