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主席称法拉利并没有上市计划

2011年07月20日 07:3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意大利车企旗下的超级跑车制造商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Luca Cordero de Montezemolo)日前向媒体表示,菲亚特并没有推动法拉利首次公开募股(IPO)的计划。

据了解,此前有意大利当地媒体援引汽车产业分析师的话报道称,菲亚特将会推动法拉利上市以获得资金,以对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实现绝对控股。

特泽莫罗在法拉利的汽车工厂向媒体对以上报道进行了回应,他澄清道:“法拉利上市计划并不存在,甚至根本没有过。”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菲亚特已经与意大利国内以及国外的多家投资银行就启动该公司旗下法拉利品牌IPO事宜进行了协商,并获得了他们的支持。菲亚特CEO马尔乔内曾表示,法拉利品牌的市值应在50亿欧元(约合73亿美元)以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拉利 菲亚特 莫罗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